6月13日下午,朔州市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进度汇报会在市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朔州市文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刬、朔州市文化局社文科科长张建国、六县区文化局分管副局长、图书馆馆长及具体负责评估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各县、区文化局分管局长及图书馆馆长就本馆评估定级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服务效能、业务建设和保障条件这三方面中有疑惑和困难的指标项进行了集体讨论。市图书馆评估工作负责人李凯翔在评估佐证材料和评估平台填报注意事项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市评估定级工作专家组组长张猛在业务层面做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县区图书馆按照评估标准自查自评,加快进度,扎实有序推进评估定级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市评估定级工作领导组常务副组长王刬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评估定级工作对图书馆事业转型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二是准确评估,突出重点,补短补弱,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的效果。三是增强自信,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抓住机遇,全面推动公共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