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朔州市艺术研究院、朔州市歌舞团举行“缅怀先烈 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塞北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宣誓

 

在塞北革命纪念馆参观

  活动从上午八时开始,院团全体干部职工首先抵达塞北革命纪念馆,在纪念碑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随后进入纪念馆参观。通过参观几个主题场馆的真实记录,了解到我党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历史时期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更加了解党、相信党、热爱党,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交流党建工作

  接下来,院团秉承“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实践活动主题,与张蔡庄乡党委一起在峙庄村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交流。院团干部职工被这个农村基层党支部党建基地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对党无限忠诚的影响力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向人民群众学习,搞好支部建设。在党的方针路线指引下“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而歌、为时代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