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31日晚,朔州市群艺馆在朔城区看守所举行了送文化下军营文艺演出活动,慰问武警朔城区中队,武警朔城区中队全体官兵观看了演出。

90年是一支嘹亮而辉煌的歌,响彻伟大的祖国,90年是血与火的洗礼,照耀出一段光辉的历程。演出在舞蹈《水之韵》中拉开序幕,小品、歌舞、乐器表演……14个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节目轮番上阵。长风烈,军旗飘,中国梦强军梦,男声独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唱出了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情怀,引发了官兵们的共鸣;由驻朔城看守武警所官兵带来的舞蹈《战斗宣言》、小品《密码》和伴舞诗朗诵《长征精神》展示出了新时代军人的风姿和对光荣传统的继承。内容美妙的音色、激情奔放的歌舞,妙语连珠的小品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和武警官兵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昂扬向上,围绕部队题材,贴近战士生活,赞颂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抒发了军民团结一心谋发展,凝聚力量促和谐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