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晚8时,由朔州市图书馆承办的2017年度振华社区消夏晚会“致朔图 正青春”在人民公园举行,精彩的节目给前来观看的市民送上了夏夜的文化盛宴。

这是朔州市图书馆第二年承办社区文艺晚会,今年依旧由馆员自编自导,联合暑期志愿者共同为市民奉献包括舞蹈、歌曲、相声、乐队、朗诵、武术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舞蹈《情醉女儿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踩踩踩》等为大家呈现了美轮美奂、热情似火的画面,独唱《玛依拉变奏曲》、《节日欢歌》展现了馆员与志愿者的优美歌喉,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相声《有哲理的人》、武术《精忠报国》展现了小志愿者们靓丽的风采和精湛的武艺,由志愿者表演的手语舞《和你一样》更是展现了朔州市图书馆近年来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瞬间,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献上了阵阵掌声。

专场文艺晚会的举办,既响应了广泛参与、服务群众的号召,又能向市民展示图书馆的风采,对进一步弘扬和睦和谐的传统美德,建设温馨美好家园和文明和谐城市十分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