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6日上午,应县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队在应县人民文化馆举行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市文化局副局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王志茂、市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曹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组组长刘晓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军、市文化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曹春生、市文化局新闻出版科科长王丽业、县文旅委主任、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白玉以及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为主题。活动期间共销毁各类盗版及非法音像制品300余张,盗版及非法书刊500余册

会上,市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曹亮代表市文化执法大队对应县文化执法队在“扫黄打非”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非法出版物管理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我们一定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精神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打击和震慑了各类侵权盗版违法犯罪分子,充分表明了应县文化执法队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的坚定立场和坚强信心,展示了文化执法队在“扫黄打非”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为全县营造了一个绿色、健康、文明、向上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