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市直工委在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朗诵会初选。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50余人参加。

 

    朗诵会上,来自市直机关的17名共产党员分别讲述他们的入党故事、畅谈心路历程、回顾初心使命。三十多年党龄的市能源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高勇讲述一心向党,终生为党的赤子情怀;来自检察院的魏经宇深情回忆了他的入党介绍人—田长河老师,述说了田长河老师感染人、影响人的感人事迹;汶川大地震时,火线入党的王彩凤讲述了在灾区日日夜夜奋战的特殊经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任天才深情诉说了一名身边的老共产党员郭变和一生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一位位普通又优秀的共产党员,一个个平凡又感人的故事,全面展示了他们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如潮的掌声和喝彩。

 

    本次朗诵会是市直工委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践行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