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下午,朔州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两个半小时用七组故事,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在场职工都被感动得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党员赵丽人说:我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全新的时代而自豪,今后一定要把爱国的情感和兴国的责任,融化在血液中,把爱国的志向和报国的实践,落实到行动中。党员李凯翔表示:第一次看爱国影片看到落泪!以前觉得工作就是简单的上班下班,现在突然觉得努力工作也是爱国的一部分! 

    

  据了解,此次观影是朔州市图书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重要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