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中共朔州市艺术研究院党支部在朔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桑源起新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见证朔州图片展。 

   

    “桑源起新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见证朔州图片展由中共朔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分红色沃土·历史新篇,顺应潮流·勇担重任,锐意改革·奋力赶超,绿色发展·走在前列四个篇章,全景式、全方位、多角度回顾朔州建市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励精图治、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观看展览,朔州市艺术研究院党员干部更加了解家乡、热爱家乡,更加热爱党、热爱伟大的祖国。他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四力,奋发有为,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以建市30周年为新的起点,奋力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朔州建市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