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总结暨“两节”文化旅游市场监管部署会议,县(市、区)文化市场执法队负责人及市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曹春生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市文化市场执法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副队长王东传达了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冬季行动方案,对我市“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文化执法队队长汇报了全年工作亮点和成果;高续副局长讲话,对全市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2019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在干部队伍建设、日常监管、文化市场监管执法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 

    曹亮队长在总结发言时对“两节”期间执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好两节期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管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四是要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全市文化市场执法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