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分组对平鲁区、山阴县、怀仁市、应县、右玉县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

    检查组由副队长曹春生、王东分别带队,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对各县(区)已暂停营业的文化旅游市场进行暗访检查,共检查华兴文化广场、新世纪书店、瑞捷电竞、新辉网咖、糖果KTV、唐朝俱乐部以及平鲁区星网网吧、网络时空网吧、芒果时尚纯K、金宝利KTV、龙凤教育书店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70余家次,各经营场所均按照省、市、县(区)疫情防控措施处于歇业关停状态。

 

  在交换意见时,检查组对各县(区)文化市场执法队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下步一是要利用双随机系统继续加大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内文旅企业的检查频次,绝不能有丝毫懈怠放松,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二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止在疫情期间出现人员聚集的情况发生。三是要充分利用“文网卫士”监管系统,加大网上巡查力度,对发现可能存在问题的场所要逐一到现场巡查,做到不留死角,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极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四是要做好执法人员的自我保护,外出检查市场时必须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毒以及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