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624日上午,武警朔州支队与朔州市文旅局隆重举行《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武警朔州支队政委王亭、朔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剑英先后致辞,一致表示共享文旅活动资源。在活动现场,市文旅局向武警朔州支队赠送了公共文化一体机10台,便携式音响10台。随后,由朔州市群众文化艺术馆承办的朔州市“军民融合、文旅拥军”主题文艺演出正式开始。 

  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舞蹈、歌曲、器乐等多种形式。演出在朔州鼓乐队演奏的《盛世欢歌》的鼓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歌曲《不忘初心》《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怀念战友》《兵哥哥》、舞蹈《俏兰花》《唱首情歌给草原》《红红的中国结》等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和一支支优美动人的舞蹈给现场官兵奉献了一道丰盛的艺术视听盛宴。演出在歌曲《向往》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武警指战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更好的推进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贾玲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