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应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按照纪委要求,首先,副局长张纪平从六个方面对临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仝天峰,市教育局局长李晋平等人违法案件进行了介绍,根据案件警示,张局长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如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提出的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要求,以“仝卓事件”为镜鉴,必须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必须强化党性锤炼和制度执行,教育党员干部做老实人,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必须强化政治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文化修养和道德情操,必须强化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局长白玉小结到,今天的学习是规定动作,是一个警示教育的案例,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开展较缓慢,但要结合平时的工作,把学习抓在日常,尤其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对右玉精神的六次重要指示精神,三会一课要常抓不懈,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利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加强对党员干部政治生活的监督,强化党员思想认识。除此之外,还要加强业务工作的学习,如文物法、文化旅游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