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表彰会议,集中表彰了一批在转型发展、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双拥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学习标兵和优秀组织单位。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党支部在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支部书记师善教的带领下,近年来一手抓研究创作,一手抓演绎实践,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源泉。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荣获集体荣誉: 

  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习强国”优秀组织单位 

  “三晋先锋”优秀组织单位 

  荣获个人荣誉: 

  王乾琳(优秀共产党员) 

    圆(优秀党务工作者) 

  白秀玲(“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李文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詹书龙(“三晋先锋”学习标兵)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边云芳代表艺术研究院党支部作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李文梅代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