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市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馆工作会议,馆长刘西平对市图书馆整体运行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学习传达了《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馆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刘西平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业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以后的工作设想,大家针对文献资源保障、阅读活动推广、业务素质提升、馆员队伍建设、规章制度落实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刘西平馆长对全体馆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纪律、讲规矩。市图书馆是一个窗口单位,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按照现有请销假制度、奖惩制度执行;二是重服务、注仪表。尤其一线馆员要主动维护图书馆人的良好形象;三是尽职责、敢创新。各部室人员要打破思维框架,发挥创新精神,把我馆品牌活动、系列活动继续做深做实。

查看成人阅览室

会后,刘西平馆长率队认真查看了各个阅览室、休闲区、地下室、核心机房等区域以及各种设施设备的运转维护情况,他强调,市图书馆作为人群密集型公共场所,日常巡查和夜间巡查工作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不走样、不变形,为我馆创新型服务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坚实保障。

 

                                                        (文/图   郝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