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书记王世杰在县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着力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0月10日下午,山阴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工作推进会。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旅局副局长郭占臣传达学习了中共山阴县委、县政府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山阴县开展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工作方案>的工作措施》的通知。并对我局开展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明确指出了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 

  会议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文对全局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开展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修复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各项工作,推动净化政治生态工作深入开展。要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保持冷静清醒,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全局上下通过对照会议内容要求,纷纷表示,要常怀敬畏之心,自觉守住底线,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与党同心同德,步调一致。 

  下一步,山阴县文旅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整治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担当作为的干事环境,树立奋力前行、勇于进取、积极作为、敢于争先的新风尚。通过整顿切实做到思想境界有新提升,责任担当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转变,重点工作有新进展,凝心聚力谱写作风建设山阴文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