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10月15日,平鲁区敬德文化活动中心歌声飞扬、舞姿眩目,由中共平鲁区纪委监委、中共平鲁区委宣传部主办,平鲁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清风朔韵”廉政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刘旋、区委副书记苑冬梅、区人大主任贾志武、区政协主席张秀珍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共500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歌舞《不忘初心跟党走》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晋剧小戏《一块宅基地》、二人台《第一书记》中将“清廉”理念寓教于乐,让节目高潮迭起,获得阵阵掌声,诗朗诵《初心·前行》感人至深、饱含激情,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歌曲《中国一定强》、《人民公仆》、音乐快板《廉政建设展新风》等节目巧妙融入反腐倡廉、作风建设等内容,将“崇廉尚洁”理念寓教于乐,使廉政文化覆盖社区、熏陶家庭、浸润人心。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表演节目贴切实际,赢得了群众的点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弘扬了新风正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