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上午,朔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朔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队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市委全会对我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安排,紧密结合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标准,补齐工作短板,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会议要求,市队全体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争当学习的表率、宣传的表率、践行的表率。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推动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执法工作的有力举措。要统筹谋划好今年工作,继续紧抓市场秩序规范、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健康繁荣稳定,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