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奇,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振东、刘继珍,示范区各内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及文旅投资公司全体干部,示范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关键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特别是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深入学习我县的抗战解放史、植树造林史、脱贫攻坚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初心使命,特别是要紧扣园区企业发展,深入开展走访,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紧扣项目建设,深入一线办公,打通项目推进堵点,加速项目建设;要紧扣招商引资,积极主动对接客商,大胆走出去,全力招引项目;要紧扣脱贫帮扶工作,扎实做好帮扶村各项工作,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身体力行讲好右玉故事,要传承发扬革命精神,提升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双共双美”发展主题,不断做大做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为在更高起点更高质量上推动右玉绿色发展蹚出新路、做出示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