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朔城区委宣讲团走进朔城区文化和旅游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区委宣传部谭晓霞同志和区人民检察院刘惠平同志作党史学习专题宣讲报告,朔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雄主持报告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联合支部在职党员参会。 

  报告会上,贾晓霞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问题,全面解读了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在“学深”上求创新、谋实效,把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我区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丰富文化旅游产品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在转型出雏型蹚新路上走在前列”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