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纪国法专题学习会,市队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田志鸿以《论党内法规反腐》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分别从党内法规反腐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作用,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思路等进行了系统阐述,辅导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和理解。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纪国法的深入学习,切实提高遵纪守法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党内生活上讲规矩。要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要组织开展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的业务知识练兵活动,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