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月17日,朔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朔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尚清世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金雄副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发言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党员干部一是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持续加强文化惠民措施力度。三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文旅融合发展、文物保护利用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在转型出雏形蹚新路上走在前列”而勤勉拼搏、不懈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