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上午,应县县图书馆组织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项工作会”,按照县委、县纪委及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的要求,就图书馆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就图书馆2022年的下半年工作要点做了部署,动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信心与激情迅速投入工作。

  会议由牛强馆长主持,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牛馆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和整体思路,强调全馆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对照“四破解、四树立”进行问题剖析,切实解决作风问题。

  会上就《关于开展“主动担当作为、实现争先进位”纪律作风整顿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牛馆长强调要以“学、查、改、治”为重点,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要求每位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的“庸”、“懒”、“散”、“浮”四个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不断强化工作纪律作风,提高干部廉洁奉公的思想道德水平。在自查的基础上形成个人剖析材料,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要求职工认真学习、记好笔记、写好心得。

  通过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开展,在全馆形成人人守纪律,人人爱学习的良好氛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