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为充分展现各民主党派成员、新阶层人士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社会各界人士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9月29日,民革山阴支部、民盟山阴支部、民进山阴支部、九三学社山阴支社、山阴县新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山阴县民主党派成员、新阶层人士主题演讲·诵读比赛。 

  来自我县各民主党派、新阶层人士的20名选手,饱含爱党深情,满怀爱国热情,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民主党派成员、新阶层人士追求高尚精神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坚强信心的所思所想和具体行动,真实反映、热情抒发了全县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讴歌党、拥护党,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豪迈情怀。经过评选,新联会选手张晓娟获得一等奖,赵世交、释还如等五名民主党派成员获得二等奖。此外,比赛还角逐产生了三等奖十三名。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充分体现了全县统一战线成员鲜明正确的政治立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是山阴县统一战线向党的二十大的深情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