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上午,随着七彩礼炮腾空而起,山西广武国际滑雪场正式进入试营业阶段。这座在晋北大地拔地而起的滑雪场,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开启城市周边滑雪的新时代,以昂扬的姿态构建起广武文旅产业引力场。

  它将成为山西冰雪产业的新主场,构筑山西冰雪产业的新业态,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滑雪胜地、四季旅游度假目的地,成为山西文旅的新地标,积极带动周边地区文旅产业的发展。

  

  PART.01这里有16条涵盖初中高级各水平段雪友的专业雪道,兼备娱雪滑雪及教学三大功能于一体,有省内首条高速吊厢脱挂缆车,有原生态的古村落古民居……

  PART.02你可以在雪的世界里邂逅冰雪奇缘,在风格多样的餐厅里大快朵颐,在无限风光尽收眼底的山顶咖啡厅享受惬意时光,一幅美妙的广武冰雪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投资达3亿元的广武国际滑雪场一期项目用实力打造了城市的新地标。得益于市县各级政府给予的政策性优惠支持,各单位部门的大力配合,广武镇党委、政府的关心照顾。广武国际滑雪场在正式开业后将解决当地将近200人的就业问题,辐射带动周边地区相关产业提质增效。

  在后续工作中,广武国际滑雪场将积极推动广武镇及周边地区文旅产业新业态的形成和发展,带动传统消费提速升级。做实做细二三期项目建设规划,进一步完善多种山地运动设施和水上项目,实现四季文旅循环发展,帮助广武镇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由广武国际滑雪场到广武四季文旅小镇的蜕变壮大,让广武成为山西文旅产业的新名片。

 

  END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山西广武翠微山地文旅有限公司所有

  内容来源丨广武国际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