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好“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文旅局向群众发放《文物法》《长城保护条例》《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等,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纸、倡议书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让更多群众接触和了解国家文化安全、网络文化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全体公民的国家文化安全意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维护国家文化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县上下深学细悟国家安全知识、 不断厚植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为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