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朔州市赛区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二青会第二次秘书长会议精神,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朔州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韩文让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文让指出,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省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在我省举行,我市承办击剑比赛项目。这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光荣任务,是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也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举办大型赛事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

韩文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举全市之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如期举办、成功举办,展示好我市美好形象;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以二青会举办为契机,加强舆论宣传,让全市人民关注二青会、了解二青会,使筹备过程成为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塑造美好形象的过程;要节俭办赛、廉洁办赛,按规定办事、按程序办事,执行全过程管理、全过程约束、全过程监督,做到公开透明、阳光作业,坚持为民办赛、廉洁办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城市环境、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