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下午,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组一行人在组长赵志同志带领下,对我局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并通过填写测评表、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考核测评。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考核大会上,赵志宵作了动员讲话,对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有关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圆满完成集中考核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文新作了局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2017年,我局全面推进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法治建设及文化业务等方面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示范区创建、群众文化体育建设、文化遗产保护、文化市场整治、“扫黄打非”等工作成效显著。2018年,将继续协调推进各项文化工作,努力开创我市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