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出版物市场监管,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开展五大专项行动要求,7月11日山西省“扫黄打非”督导组稽查队正处级调研员淮书妮,“扫黄打非”办公室干部高龙,“扫黄打非”稽查队干部张国雄等一行四人在市文化局副局长王志茂陪同下莅临怀仁、应县进行督导检查。

淮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怀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王珩卿队长的工作汇报并对我县下一步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听取汇报后淮主任一行还冒雨实地检查了朝阳书店、新华书店、红日印刷厂等多家经营单位,对“五项制度”上墙、复印资料登记、证件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售卖非法刊物等情况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

之后导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应县“扫黄打非”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方案、人员配备、宣传展板、等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五大专项行动部署推进落实情况,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深入应县金欧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应县汇文图书城、2017年全国首批“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应县一中、正在创建第二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应县大黄巍乡和应县木塔景区周边进行了实地检查。

   最后,淮主任要求我扎实工作,在“扫黄打非”战线上努力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扫黄打非”督导组在应县大黄巍乡

 

                                                          “扫黄打非”督导组在应县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