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提升干部职工履职和推进工作的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能力强的干部职工队伍,助推文化事业发展,在朔州市文化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与精心安排下,2018年12月17日,朔州市文化局在朔州市图书馆举办了朔州市文化局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的方式,邀请了朔州市政府办秘书一科科长田乐福,朔州市机要保密局陈刚、朔州市文化局局长刘文虎,朔州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荀伟,分别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了“常见公文的写作与处理”、“机关保密管理与实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规矩意识和纪律规范”课程。

本次专题培训班虽然学习培训时间不长,但学员普遍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层次高、针对性强、培训效果好,学员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增强了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