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下午,“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朔州市应县木塔景区亮相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会场进行了精心设计,在签到主背景墙上制作了一张高2米,由上百个灯泡组成的山西旅游地图,来宾在签到台签到后,移步至此按下所心仪的景区按键后,便可与地图合影留念,寓意点亮山西、助力山西文旅发展。 

    

  朔州旅游资源亮相广州 

  推介会上,我市应县木塔景区从交通区位、文物古建、佳肴美食、民俗风情等几个方面进行特色推介。向广东同业展示了木塔精湛的建筑技艺、厚重的文化历史、纯朴的乡情民风、清凉的自然环境。与会广东旅行社纷纷赞叹应县木塔的建筑结构奇巧峻极,表示愿意到实地一览奇塔风采,领略边塞文化。 

   

  应县木塔进行特色推介 

  同时在推介会上,全省向现场嘉宾和媒体推出8大类103条精品旅游线路,在传统旅游产品的基础上,强化旅游产品内容和标签细分,打造文旅高品质“产品包”“景点群”“线路套餐”。八大类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主题旅游线路、自驾旅游线路、研学旅游线路等,针对不同的类型、不同的游客、不同的时间,每条线路的设计都亮点十足、各有特色。同时,介绍了我省举办二青会的相关情况,宣传策划形成的锦绣太原·唐风晋韵、佛教揽胜·朝圣祈福、晋商文化·魅力古城、长城边塞·冰洞探秘等9条“二青之旅”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