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相关会议、通知精神及国家文旅部“体检式”暗访整改要求,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服务质量,8月14日上午,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文旅局负责人及全市六县(市、区)分管副县长、文旅局长、相关科室人员和A级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有关文化和旅游市场“体检式”暗访反馈问题视频,通报了全市部分景区点存在的问题,宣读了全市进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综合行政执法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认识到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守住初心、担当使命,从守纪律的角度、讲政治的高度,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办法,重拳治乱,彻底整治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同时,积极发挥相关部门作用,畅通信息共享、部门联动、执法协作渠道,建立综合监管机制,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秀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良好的文旅市场环境和秩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市30周年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