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最有效防线。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朔州市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向各直属机关党组织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要求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和干部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李沿同志在滨河社区防疫


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接到通知后,党组书记、局长石剑英同志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刚同志快速反应,迅速组织人员参与到社区防疫的工作中,把党员干部力量下沉到任务最繁重、群众最需要的各个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并肩战斗,全面打响社区防疫保卫战。最终,马若恒、李沿、赵丽人、柴海霞、曹国涛、郭兰文、王海荣、李剑峰、李强、贾玲平10名党员干部同志,代表市文旅局深入朔州市各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马若恒同志在站北社区防疫

病毒肆虐,文旅局的10名社区防疫志愿者却闻令而动,争做防控“急先锋”,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布好“隔离带”、穿上“防护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