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19:00“享塞上美食 品朔州味道2020朔州美食推介活动在朔州老城崇福寺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市商务局、朔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团市委、朔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新闻中心、市文旅集团、市餐饮协会协办市领导王加关、吴晓斌、刘亮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上朔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孟维君致词,朔州市文旅局局长石剑英作了讲话。 

  2020朔州美食推介活动2020塞上朔州长城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是为丰富广大市民生活隆重推出的一场美食展示推介盛典,活动为期10天,在朔州老城设主会场,星级酒店、特色餐馆、风味餐厅设分会场,以朔城区五花肉火锅、平鲁区豆面拔股子、山阴荞面猫耳朵、怀仁羊杂、应县凉粉、右玉盐煎羊肉等为代表的地域特色餐饮为主,为广大市民、外来游客隆重推出的一场美食展示推介盛典。活动将评选出朔州市不可错过的十道地方美食,评选出20家“朔州市旅游餐饮推荐单位”。通过美食现场展示、网红达人推介,进一步挖掘宣传朔州特色餐饮文化,弘扬朔州地方美食文化,形成朔州餐饮品牌,让塞上美食、朔州味道飘出朔州,飘出塞北大地,飘向五湖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