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委统一安排,4月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文旅局举行。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石剑英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讲师张学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启迪思想,为参会同志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有力指导。

 

市委宣讲团讲师张学君发言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风勤政建设,大力提高知识水平,努力增长政治智慧,全面提高执政能力,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石剑英主持并发言

  石剑英在主持报告会总结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要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增强政治自觉上狠下功夫,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党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文化和旅游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着力加快全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积极推动文化旅游与相关产业实现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文图:杨艳/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