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6月23日,区文旅局在李林烈士陵园举行“铭记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时许,我局党员干部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李林烈士陵园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了先烈的功绩。在局党组书记刘志仁的带领下,大家沐着朝阳面对鲜红的党旗,满怀激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红色遗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随后,大家参观了李林事迹展厅,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展板及珍贵文物资料,重温那段可歌可泣革命岁月,使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代一代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换来的,我们要沿着先辈足迹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革命先辈光辉历程的参观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创业热情,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革命精神激发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奋进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革命英烈无私奉献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力量之源,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文旅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