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曰上午,市委“七一”宣讲团深入到市文旅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团成员张学君同志做了宣讲报告,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剑英和市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学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旨意义。  

  报告会指出,“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轨道上持续拼搏赶超,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 

  报告会后,市文旅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全方位掀起学精神、见行动、求实效的学习宣传热潮。要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持续激发人人学习精神的自觉性。要确保学习实效,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文旅系统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文: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