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电总局及省局有关宣传管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政策,全面提升我市各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责任单位业务骨干工作能力,2022年6月15日至16日,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举办了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西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副处长武向辉、监管中心副主任 正高级工程师李建军、宣传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武兴起为我市学员授课,重点从网络视听业务管理、广播电视宣传管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相关法律规章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专家采取理论辅导、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收到良好培训效果,为我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既开阔了视野,也解决了很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下一步将以培训为契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创造、新突破,找准定位,发挥作用,积极推动全市广播电视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广播电视工作副局长,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市广电网络公司、市级三大运营商分管安全领导和技术部门负责人、市文旅局相关科室人员一起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