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朔州群众文化活动专场文艺演出在人民公园举行。歌舞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专场文艺演出的序幕,独唱《永远跟党走》、快板《喜迎二十大》、舞蹈《塞上绿都美》、戏歌《朔州力量》、器乐独奏《朔风朔韵》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以不同形式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新时代朔州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市民 张亮: 观看后感觉特别震撼,这么热的天晚上过来看看活动挺不错的,活动的内容也挺丰富的。

  市民  李晓荣:办得挺红火的、挺好的。

  学生  郑皓月: 我们刚好放假了,在晚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去干,来参与一下,感受一下这种气氛。

  据悉, 7月14日至27日,我市还将精选一批群众参与热情高、社会反响好的优秀群众文化活动项目进行展演,内容涵盖音乐、非遗、戏曲等多个门类,还特别设置了弘扬廉政文化和推进乡村振兴的专场演出。期间还将举办“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电影展映展播活动,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朔州市电视台

  记者:祁智民  张智宙 武跃林

  摄影:李小龙

  监制:张日东

  责编:李智斐

  编辑:李   倩  马   芳  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