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清廉机关建设,8月9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大会,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琰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刘晓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的任务,全市文旅干部要有过硬的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维护风清气正的文旅政治生态。 

  刘晓琰强调,下一步全市文旅系统要将加强党风廉政与清廉机关工作建设相结合,广大文旅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二是要深刻自省,坚持肯干事、干实事,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拒绝奢靡浪费,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三是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严以用权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瑞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