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11月11日,朔州市文旅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机关党员干部更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深入基层,把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文旅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