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下午,朔州市文化局组织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的通知》精神,并就全局的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右玉县李达窑乡“8.14”自残致死事件教训,举一反三,端正工作态度,严明工作纪律,爱岗敬业,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全局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引深“学用系列讲话、引深‘右玉精神在朔州’”活动和“提升工作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工作作风整顿,强化理论素养,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工作纪律性,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健全制度机制;要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