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应县作为我市销毁活动的分会场,4月26日上午,在应县人民文化馆举行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市文化局副局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王志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组组长刘晓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军等人参加,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为主题。活动期间共销毁各类盗版及非法音像制品500余张,盗版及非法书刊1600余册

同时怀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在怀仁县文化广场开展怀仁县2018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凤军、怀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队长王珩卿出席启动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打击和震慑了各类侵权盗版违法犯罪分子,充分表明了我市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的坚定立场和坚强信心,展示了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为全市营造了一个绿色、健康、文明、向上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