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山西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准确理解新时代改革创新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文化旅游系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旅局党组书记刘文虎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常抓不懈,特别要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切实解决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全面准确地理解新时代改革创新精神,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马克思主义的指导,这是方向;二是民族精神的滋养,这是根基;三是革命精神的传承,这是关键。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改革创新的重任,不断增强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