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刘文虎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共有19位同志作了发言,大家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针对“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要求,紧密联系我市文化旅游发展实际,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打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决破除那种不合时宜的思想认识,积极进取,在推进文化旅游改革创新发展的征程中,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推动发展。 

  党组书记刘文虎在总结时指出,“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是省委、市委规定的动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奋勇争先,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推动工作,要用创新思维谋划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要用奋发有为争创一流姿态,提高干事创业本领能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在不断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