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下午,中共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会议由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石剑英同志主持,共6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文虎、石剑英、李文勇、卢永红、王刬、姚存民、丁学理同志为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刘文虎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自此,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正式成立。

会上,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刘文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四点:一要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文化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文化旅游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要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确保通过抓机关党建促进各项工作涌现出更多亮点。三要突出文化旅游工作党建工作的特色要加强对党员组织关系的管理,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多予关心加强对机关年轻同志的教育和培养四要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保障文化旅游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凝聚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汇聚智慧,不辱使命,同心协力谱写文化旅游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