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朔州市3件广播电视新闻作品获2019年第二、三季度全省广播电视优秀新闻作品。 

  省广播电视局对标国家广电总局新闻作品季度推优工作,组织业内专家遴选出31件作品作为2019年第二、三季度全省广播电视优秀新闻作品。朔州市文旅局报送8件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参评,其中,朔州市广播电视台电视长消息《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煤海复良田 矿区变花园《从“大写意”到“工笔画”陶瓷产业开启精细化模式》和应县广播电视台电视长消息《县职业技术学校:以就业为导向 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3件作品获奖。 

  朔州市文旅局以开展新闻作品推优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所辖市、县(市、区)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加强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创新创优,提升新闻报道水平和新闻舆论工作影响力引导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文旅局将加大对所辖市、县(区)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指导,积极选送我市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参评,争取我市优秀作品在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新闻作品推优工作中实现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