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朔州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出席并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市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了学习成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试题范围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有关内容。  
    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认真答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新时代党员的新形象。最终发改建设系统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8支参赛队伍赛学习、赛速度、赛激情,比党性、比本领、比干劲,也激发了现场观看竞赛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