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上午,朔州市2019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宣传管理工作通气会议召开,传达山西省2019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宣传管理工作通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广播电视行业重点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茂主持

 

  会上,传达了近期广播电视宣传重点和舆情分析以及广播电视宣传提示,传达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保障节目安全录制的通知》和《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朔州市风貌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市整治境外卫星和整治地面接收设施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整治境外卫星和整治地面接收设施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今年对整治境外卫星和整治地面接收设施工作非常重视,全市广电系统要当一件大事来抓。下一步,全市广电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整治境外卫星和整治地面接收设施工作中;要明确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时不我待的拼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整治境外卫星和整治地面接收设施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全市广电系统一是要加强新闻安全宣传舆论导向;二是要关注敏感舆情;三是要加强各县(市、区)行政管理部门和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的沟通、交流、合作。 

  会上代省颁发了2019年第二、三季度山西省优秀广播电视新闻作获奖证书。 

  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广播电视工作的副局长,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台台长,朔州广播电视台分管宣传和安全播出传输工作的台领导、新闻部主任,市教育电视台分管宣传和安全播出传输工作的台领导,朔州市安全播出调度监测中心主任和相关人员,山西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朔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