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万物复苏。

  2020年1月17日上午,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在市群众文化艺术馆召集市区30多名环卫工作者欢聚一堂,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朔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杨亮、蔚强等本土书法家挥毫泼墨,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开放绽放的新气象等内容,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时代赞词。各位环卫工人在新春来临之际,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大家领上了自己喜欢的祝福,满脸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这次“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活动,是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对文旅系统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提振士气、真抓实干的具体体现,是文旅系统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要求的生动写照,是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鞭策。 全体党员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争取做表率,敢担当、尽职责、有作为,带动了文旅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石剑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勇、卢永红、王志茂、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刚等领导和局机关党支部、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