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玉西口风情冰雪嘉年华,历经三十多天建造磨砺,将顶级冰雪艺术带到华北地区,景区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冰雪景观气势恢宏,开园以来游客量不断攀升。此次右玉西口风情冰雪嘉年华聘请了优秀的的冰雕设计师对园区景观精心打磨,设计理念源于展现西口风情的构想,以冰雪为载体,还原右玉绚丽的风景以及人文风采。这次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嘉年华的十大景点,大家带着理解和领悟去游览,才能在每处景观前体味设计师的创意和思想,这样的“深度游”才更能更加深入人心。

  

  

    1、冰雕古城门,长35米宽5五米高9九米。西口形象大门体现地域特色。穿过这道冰雪之门之下,神奇的冰雪之旅就正式开始了!

    2、大型群体冰雕立柱,由七十根长两米宽两米高六米的立柱构成,贯穿整个园区,上面写着各种标语,气势恢宏。

    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型雪雕,作为全园区最大的单体雪雕,长55米宽12米高17米。从不同的角度欣赏雕塑,会有不同的视觉冲击力。


    4、冰屋,里面陈列着精美的冰魄,我们在每块冰魄中,都可以观赏到四季植物,表现冰雪世界的四季融合,打造从室外到室内的梦幻冰世界。

    5、冰酒店,里面由一群有创意、有激情的艺术家用他们的智慧和双手为我们呈现了一组组精彩的艺术品雕塑.

    6、冰雪大舞台,在这里会上演精彩绝伦的表演,尽情领略西口风情。

    7、冰城堡、技术高超的冰雪能工巧匠们把欧式城堡完美幻化成了冰雪雕,栩栩如生。如果您也曾有一个公主梦,就可以去大饱眼福了。

 

  8、右玉风情群像雕塑,把右玉人民的形象雕刻的栩栩如生,这非常考验雕刻者的美术功底,把治理右玉的景象生动的定格了下来。 

    9、国泰民安,整个雕塑中含有我们的航母、战斗机,高铁和航天望远镜 代表了我国最高的科技力量。是我国强国的体现。

 

  10、动漫天地,雕塑本身除了极具观赏价值以外,还是一个可以和游客互动的雕塑。身在雕塑中体现雕塑的美。